遥夏_Haruka

wb:線香花火与深蓝气泡
技术不精湛的小甜饼制造商。

【白起x你】等风也等你

之前试着写了人生中第一篇r18(捂脸)
其实我个人更加偏爱清口小甜饼
ooc我背,文笔渣我背
篇幅可能有点短orz
女主依然官方设定
各位夫人就当是看着玩玩orz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对不起,悠然。临时接到了任务,不能陪你去看电影了……”
“嗯……我知道了。”本来满心的期待被白起这一通电话毁的渣都不剩,刚刚为约会换了好几件衣服的你,声音里满是不满。而且,今天是你的生日。
似乎是听出你声音里带的怨气,那边的声音顿了顿,就在你准备摁断电话的时候,一声温柔的“等我回来”,让你心底那片最柔软的地方像是被针扎了一下:“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,我等你。”

然后一连几天,再也没有他的消息。
你担心地打了无数个电话,回应你的依旧是冰冷的机械女声:“您好,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你紧紧攥着手机,不知不觉红了眼眶,心底暗骂:稍后再拨稍后再拨你倒是给我通啊,混蛋白起你要是让自己有事我这辈子都不会放过你!

整整一个周,你都过得魂不守舍。每晚失眠就算了,还一点食欲都没有,让你硬生生瘦了好几斤还顺带长出来才消下去不久的黑眼圈和眼袋。

一日,你昏昏沉沉地从床上爬起来已是黄昏,你不记得自己是睡了一天一夜还是几个小时。
推开阳台的门,天空被染上了绚丽的紫红色,如烟霞过后一般干净澄澈,你不觉想起他带你飞入高空看日出的那个清晨,那时的天空和此刻一样,像他那双包含了星辰大海的眼睛,深深映在你的脑海,挥之不去。
“沙沙,沙沙”树叶在轻轻低语,有风拂过。
沉寂了数日的手机终于响起,你迫不及待地接通,电话那头传来了你思念已久温柔的声音:“任务完成了,对不起……那天错过了与你的约会。我现在补上这句生日快乐还来得及吗?”
耳膜被着温柔声线冲击的同时,你的鼻子一酸,眼泪控制不住地涌出眼眶。你急急地换了衣服就往警局的方向奔去,焦急地在人群中寻找那高挑又令你牵挂不已的身影,却一无所获。

一阵风吹起了你的发丝,白起从身后抱住了你,这个拥抱是那样的熟悉,温暖有力,带着他身上独有的淡淡的薄荷香。一瞬间你觉得这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,像是一个梦。梦醒,他又会在你的世界如风一般消失得一干二净。
你转身,在看见那张棱角分明日思夜想的脸庞后,你的眼泪再一次夺眶而出:“我好怕……好怕这是一场梦,梦醒,你就不在我身边了……”那双因长期握枪而长了薄茧的大手,轻柔地拭去你眼角晶莹的泪滴:“我不是好好地站在你面前的吗。你知不知道你哭起来真的很麻烦。脸色这么差,你是在担心我吗?傻瓜。”他用鼻尖蹭了蹭你的鼻子。
你破涕而笑,顺势抓住了他的领带,向下轻轻一扯,吻向他那冰凉而柔软的薄唇。他的脸闪过一丝红晕,用手扶着你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。
“这算袭警吗?”你环着他的脖子认真地望向他那双琥珀色的眼睛。
“算啊。”他嘴角上扬,勾起一抹玩味的笑“所以判你一辈子都得留在我身边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写着写着感觉自己就飘惹qvq
白夫人日常抱警
祝各位太太早安午安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62)